2015/10/14 19:07

以巴衝突擴大 汽車衝撞1死6傷

許哲瑜 編譯

以巴衝突又升溫。在以色列,最近有大批巴勒斯坦青年上街,和警方對峙,巴勒斯坦人更到處發動攻擊,有人開車衝撞以色列民眾,造成1死6傷。

以巴世仇,多年來難以化解,最近除了有大批巴勒斯坦青年上街與以色列警方對峙,巴勒斯坦人更是到處發動攻擊,有人開車直接衝向等車的以色列民眾,造成1死6傷,衝突不斷擴大。

一輛白色轎車,突然衝向人群,突如其來的撞擊,民眾閃避不及,多人受傷倒地,嫌犯下車拿起菜刀,向多位民眾猛砍,一旁路人見狀,衝到現場冒險將嫌犯擊斃。

這起死傷衝突是巴勒斯坦人,蓄意攻擊以色列民眾的其中一例,近期以巴緊張情勢不斷升溫,除了類似隨機攻擊不斷,巴勒斯坦青年,更是大規模發動示威,以色列警方強力鎮壓,催淚瓦斯橡膠子彈全部射向人群,但大批巴勒斯坦年輕人,依然蒙面大鬧市區,企圖製造對立,以巴世仇越結越深,也讓更多無辜民眾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