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5 12:05

對付超牛釘子戶 使用這招真的超絕!

對付超牛釘子戶 使用這招真的超絕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再不搬家就讓你家變孤島,無法出入!大陸武漢有一戶人家,因為不滿當局徵地拆遷計畫的補助太少,因此拒絕徵收。沒想到房子的四周被挖出了寬約1公尺、深1.5公尺的大壕溝。如同一座孤島,出入相當不便。

根據《荊楚網》報導,武漢雙柳街汪鋪村的農民尹豔菊一家,在當地住了2、30年,近年一個雙柳徵地拆遷的計劃,補償標準過低,算下來是虧的,拒絕簽字。尹豔菊說「每平方米260元,將近300平方米(約90坪)的房子,加上其他各種補償,一共只有不到15萬元(約77.9萬台幣)。」。尹豔菊堅持不搬,不料11日突然有一群人帶挖土機來,莫名其妙沿著自己的磚瓦平房周圍,挖出了一條大壕溝,當時尹豔菊知道後趕緊跑回家阻止,卻遭十多名不明身分的男子攔住,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房子被深溝團團圍住。家裡當晚還被斷水斷電。但將他家挖成這樣的兇手找不到,因為無論是汪鋪村村委會主任,或雙柳街拆遷辦主任等當地有關單位,都表示對挖溝一事不知情。(翻攝楚天都市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