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7 18:42

看好網路未來 超模瘋"寫程式"

孫明愷 編譯

下面這個女生,不只漂亮、也有頭腦!對大多女生來說、寫電腦程式相當陌生,不過美國當紅超模卡莉克勞斯,平常除了走秀、跳芭蕾舞外,最大的嗜好,就是寫電腦程式,而且她還在網路上、號召其他女生,一起加入寫程式的行列。看好網路商機無限。

美國當紅超模卡莉克勞斯,今年才23歲,是維多利亞秘密的天使模特兒,同時也是大學新鮮人,她平常除了走秀,跳芭蕾舞之外,最大的嗜好,就是寫電腦程式,而且她還在網路上號召其他女生,一起加入寫程式的行列。她認為只要會寫程式,在網路世界中,未來的發展,可說是永無止境。YOUTUBE SPACE,在這邊,只要擁有超過五千名追隨者的網友,就可以使用化妝室,攝影棚布景還有後製剪接,讓你的影片看起來更專業。

這邊的商業模式是什麼,我們投資在網路創意社區裡,讓YOUTUBE用者能夠分享收入,利用他們創造的內容,他們所打造出來的節目,所以內容越好看越精緻,更多的廣告收入就會進來,對主持YOUTUBE頻道的主持人來說,也有一個更好的環境,創造出一個品牌,這是一個兩者相容的利多,不管是素人,還是已經有知名度的紅人,都可以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,而最新加入的生力軍,就是美國當紅模特兒卡莉克勞斯,利用YOUTUBE的專業攝影棚,卡莉克勞斯不再,只是簡單PO照片影片上網,她的每一隻作品,都是她的人生微電影。

熱愛科技的她,閒暇之餘還學習寫程式,她甚至設立了獎學金,鼓勵更多女生一起寫程式,我的獎學金計畫,就是要鼓勵女生學習寫程式,學成才能夠做出改變,讓更多女性加入科技業,所以對我來說要鼓勵更多女生,激發她們寫程式的興趣,學會這項技能,你可以創造任何事,甚至打造出自己的科技企業,轉場換到另外一個女生,提到寫程式,就不能不提到,另外一位模特兒琳賽史考特,擁有電腦科學學位的她,白天走秀拍照,晚上就努力鑽研寫程式,這幾年成功研發了好幾個APP,在網路上販售,也讓她成為MODEL界中的電腦奇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