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 好市多236公分巨無霸熊 比姚明還高

扯! 好市多236公分巨無霸熊 比姚明還高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好市多(costco)曾經開賣超大隻的玩具熊,還引發一陣搶購風潮,沒想到愈玩愈大,現在竟然在國外推出高達236公分的巨無霸玩具熊,放在賣場裡面一整排,超級顯眼,許多逛街民眾更是不敢置信,紛紛拍下合照上傳網路分享。

可愛的熊熊被放大好幾十倍,有人覺得怎麼有點可怕?根據英國METRO報導,這隻巨無霸玩具熊竟然有236公分高,等於比有「移動長城」之稱的姚明還高,不過定價不便宜,一隻折合台幣,大約8000元左右。

過去台灣好市多層經開賣的巨無霸玩具熊,價格大約是5999元到6999元之間,當時還掀起一股風潮!不過美式賣場最新推出的玩具熊,打破紀錄做到了236公分,或許是怕熊太大隻壓傷了小孩子,玩具標示適合年齡3歲以上。網路上也出現許多和巨無霸熊的萌照,有小嬰兒被放在熊的中間,簡直就像螞蟻一樣小,連三歲小朋友都比熊熊的小腿還要矮,把巨無霸熊搬回家,要傷腦筋的還有,到底有沒有椅子可以讓牠坐,或是有床可以讓牠睡呢?(翻攝英國都市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