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8 23:50

暗戀女10年 癡漢竟鑿穿牆壁性侵

暗戀女10年 癡漢竟鑿穿牆壁性侵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這名癡漢無所不用其極!茨城縣筑波市的51歲男子,心儀一名39歲女子逾10年。後來乾脆搬到對方住家樓上,並鑿穿浴室地板,潛入女方家中。趁女子回家時企圖性侵。後來男子被警方逮捕,並依侵入民宅及強制猥褻致傷罪送辦。

根據日媒報導,前天(26日)晚上10時左右,51歲的佐藤忠人,鑿破39歲女子家中的浴室天花板,並闖入她的家中。還耐心等到隔日凌晨零時30分左右。等女子一回家,便拿出電擊棒,將她撲倒地上,試圖對其猥褻,期間導致對方左手受傷。後來女子奮力反抗,佐藤性侵不成由門口逃走,女子嚇的報警。警方約5小時後,在附近一間便利商店發現佐藤並逮捕他。

警方表示,受害人經營多間俱樂部及酒吧,佐藤是10年來的常客,他坦認「對受害人抱有戀愛感情」。為了表達長達10年以上的心意,曾經透過電郵向她表白,出於佐藤是店舖常客,受害人有回信,不過二人並無交往。

佐藤在本月中搬到女子家樓上,利用鋸子等工具在家中浴室地板,鑿出一個40乘60公分大洞,整個工程歷時10日。 (翻攝dokujyoch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