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0 11:42

另類餐廳! 雲霄飛車幫你上菜

綜合報導

之前為您報導過,世界各國包括德國、阿布達比都有雲霄飛車餐廳,顧客一進門、就可看到30多條軌道,服務生會將這些飲料及食物,由廚房經過軌道高速運到顧客桌上,不僅好吃又好玩,而現在也有機會在亞洲甚至在台灣開桌上菜。

餐盒放進軌道急速衝刺,經過360度旋轉,最後乖乖送到餐桌,這不是遊樂場,而是雲霄飛車餐廳,來用餐的客人只有用平板點點餐,坐到位置上就會有食物高速從運送帶,飆送到你面前!雲霄飛車餐廳風靡全球,創辦的德國餐飲總裁,特地來台分享創意概念,從鋼鐵業跨足餐飲業,透過重力和高度落差,形成巧妙的動力設計,發展出全球獨一無二,雲霄飛車餐廳,目前已經在德國、阿布達比等地開幕,RICHARD夠透露,未來有機會在亞洲開張上菜!只是開這種餐廳,餐廳面積是首要解決問題,像是這間阿布達比的佔地就將近400坪,台灣也許能克服困難,搶下這塊雲霄飛車商機,讓觀眾不再只是看看影片過乾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