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3 20:25

初生之犢!巴西1歲小男童 竟然咬死毒蛇

初生之犢!巴西1歲小男童 竟然咬死毒蛇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南美洲

一歲多的奶娃兒,恐怕連路都還走不穩,可是竟然在後院玩耍時,活活咬死一條毒蛇。

據今天(3日)俄羅斯的外電報導,一名住在巴西南部南大河州(Rio Grande do Sul)的小男童,1日當天和小狗在花園玩耍,19歲的媽媽菲格利亞(Jaine Ferreira Figueira)發現花園裡突然寂靜無聲,想到花園去看看兒子之時,卻發現兒子已經進入家中,嘴上、手上都是血,另外,小嘴巴還咬著一條小蛇!媽媽見狀驚叫,與丈夫立刻送孩子到醫院,並將毒蛇裝在瓶子裡,方便醫院辨認。醫院指出,那是條有毒的南美洲蝮蛇,一旦被咬會導致出血、腎功能失常。

這對年輕的父母,起初以為是家中的狗狗咬死毒蛇的,但醫生檢查後發現,毒蛇是被男童咬死的,「他咬的是毒蛇接近頭部的地方,讓蛇動彈不得,沒辦法反咬…」醫生還說「我想是防衛本能,不然就是他把毒蛇當玩具咬著玩」。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