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5 18:42

大媽超彈性長褲 塞一籮筐贓物

許哲瑜 編譯

大陸一位大媽,在商店偷東西被眼尖的老闆抓包,不過老闆很驚訝,大媽連袋子都沒拿,如何能偷一打飲料罐、一大桶食用油、兩支清酒和四個罐頭,當場叫大媽示範一次,沒想到大媽還真的把所有貨品都塞進她的彈性長褲,而且外表看起來就只是一般身型豐滿,令老闆大開眼界。

這位大媽,在商店偷竊,當場被老闆人贓俱獲,但由於她偷的東西,實在太多,連個提袋也沒拿,老闆覺得不可思議,要大媽當場示範,如何將貨品全部藏在身上,只見大媽先拿起兩排,共一打的飲料罐,直接往褲檔裡塞,輕鬆放到大腿內側,接下來更誇張,提起一大桶食用油,快速塞進大腿的另一側,喬了喬貨品位置,再依序拿兩支清酒,塞進左側腰際,這時整個褲襠都快要爆了,但還沒完,大媽接著提起四盒罐頭,往內衣裡藏,最後再把所有貨品,檢查一遍拉一拉衣服,轉個圈兩手空空。

乍看,大媽只是身型豐滿,絲毫看不出破綻,老闆大開眼界,把過程錄下來PO上網,網友笑說,她簡直是,大媽版的哆啦A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