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9 12:55

擺攤被取締! 老婦竟賴人:你能養我一家嗎…

擺攤被取締! 老婦竟賴人:你能養我一家嗎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遼寧一處公車站,由於常有攤販違法擺攤,導致不少乘客抱怨候車權益受損,常只能見縫插針,有時甚至站到了馬路上。而當地巡防單位獲報前往取締,結果卻遭一名70歲的擺攤老婦阻礙值勤,最後更巴著執法人員公務車、拉住執法人員的衣服,不讓人員離去。

據京華時報報導,巡防單位獲報後前往取締,該名賣衣服的老婦先是向其他攤販說「沒事,他們不能把我怎麼樣」。直到見自己商品被扣押,老婦才開始著急,向人員表示,自己兒子、女兒和女婿都沒工作,全靠她擺攤賺錢。執法人員不予理會,僅表示「你覺得無照擺攤對嗎?」沒想到老婦竟大膽要求執法人員「你們能不能養我們一家?」令在場人員都相當傻眼。

後來,雙方僵持一陣子,由於執法人員態度強硬,並作勢查扣老婦賣的衣服,老婦竟一手巴著執法人員公務車,另一手抓住一名執法人員衣角,就是不讓執法人員離開。後來執法人員耐心向她說明,查扣的物品可讓她依程序領回,老婦才肯鬆手,結束整場鬧劇。(圖片來源/翻攝京華時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