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做完美王妃 凱特壓力大暴瘦剩44公斤

要做完美王妃 凱特壓力大暴瘦剩44公斤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凱特王子日前與威廉王子,連袂出席《007惡魔四伏》新片倫敦的首映會,凱特穿着飄逸的藍灰色雪紡露背禮服驚豔四座,但身形單薄,長袖之下可見骨感的手臂,在場媒體目測,她的腰圍大約僅有18吋,據接近王室的人士透露,「凱特希望大膽的造型能讓大家忽略她過瘦的身材。」

原本擁有178公分身高,體重55公斤的凱特王妃,最近暴瘦成44公斤的紙片人。據美國《國家詢問報》報導,凱特爲了「要當個完美的王妃」備感壓力, 曾有傳言3年前她因不適應王室生活,導致飲食失調,後來經過調養才恢復身體健康,順利懷胎,生下喬治王子與小公主夏綠蒂後,她都親力親為,但育兒耗費精力,又加上凱特為儘快恢復產前身材,好履行王室公務,過度節食、運動,沒造就完美身材,反而傳出罹患可能致死的厭食症,英國王室擔心她步上已故婆婆戴安娜王妃暴食、厭食的後塵,已聘請頂尖醫療團隊為她治療。(圖片翻攝自新浪娛樂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