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2:00

教宗親吻後 女嬰腦瘤奇蹟縮小

陳思瑜 編譯

天主教宗方濟各,9月訪問美國時,在費城遊行途中,親吻了一名罹患腦瘤的女嬰,沒想到教宗這一吻,寶寶的腦瘤,竟然奇蹟的縮小了!

天主教宗方濟各,9月訪美行程到費城時,在遊行途中親吻了一名罹患腦瘤的女嬰,原本這名女嬰體內的癌細胞,已經開始侵蝕她的腦部,沒想到被教宗這一吻後,腦瘤竟然奇蹟的縮小了!女嬰的父母和醫生看到這個結果,都覺得不可思議,他們認為這是教宗賜給他們的恩惠,-,親女嬰,教宗訪美期間,萬人空巷,這個畫面,很多人都記憶猶新,教宗灣下腰,親吻,隨扈抱過來的小女嬰,展現親民慈愛的一面,女嬰父親看到孩子得到教宗祝福,激動的興奮大叫,因為這名女嬰罹患腦瘤,病情持續惡化,父親原本希望能夠獲得教宗的祝福,不過這一吻,奇蹟真的發生了,腦瘤竟然開始逐漸萎縮,這是不滿一歲的吉安娜,在8月照的腦部斷層掃瞄,可以清楚看到亮點處就是腦瘤,不過9月她被教宗親吻頭部後,10月再去檢查,原本的腫瘤竟然萎縮到快看不到了,看到檢查結果時,簡直不敢相信,因為先前吉安娜腦子裡的癌細胞,已經開始侵襲腦幹,因為年紀太小,無法開刀情況並不樂觀,父親相信,是教宗的吻讓女兒病情好轉,他對於這神蹟般的展現,永遠心懷感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