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5 10:35

年輕媽媽撲倒男友老闆 事後反控性侵

年輕媽媽撲倒男友老闆 事後反控性侵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23歲女子杜可(Sophie Tucker),和28歲的男友胡青斯(Chris Hutchings),過幾天即將結婚,但在婚禮前,杜可邀請男友的老闆威廉森(Carl Williamson)到家中,竟色誘對方,事後卻反控威廉森性侵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指出,杜可是兩個孩子的媽,她與男友胡青斯,過幾天即將步入禮堂,但杜可在結婚之前,就常用臉書,傳送訊息和裸照給威廉森。杜可後來邀請威廉森到家中,當他進門後,威廉森就被杜可推倒在沙發,發生性關係。但是,當威廉森完事離開時,卻被胡青斯撞見,杜可當下謊稱自己被威廉森性侵,因此威廉森遭到逮捕,拘留7小時。事後,杜可改口,稱因害怕被男友發現偷吃,所以謊稱遭到性侵。最後,杜可被法院判刑18個月,而威廉森表示,自己被誣告,造成生意受到影響和身心受創。(翻攝naij 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