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5 15:45

強國女"卡縫"停車 網友:怎麼下車的?

強國女"卡縫"停車 網友:怎麼下車的?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近日大陸網路上瘋傳一張照片,內容是一輛銀色轎車停在兩棟房子中間,但是這輛車緊貼著兩側的牆壁,完全沒有空隙讓車主開門下車。有網友形容這是「霸氣神停車」。

大陸媒體報導,這輛車出現在大陸黑龍江哈爾濱市,駕駛是名22歲趙姓女子,拿到駕照才3個月。趙小姐受訪時表示,當時天色已晚,找不到停車位,她才把車停在該處,全程憑著感覺和經驗,慢慢小心地把車停進去。停好車後,她從天窗爬出來,隔天再從後車廂進入車內,將汽車開出來,但她停的位置剛好擋到居民進出,大家只能繞路走,造成居民不便,她感到相當抱歉,並且說下次一定找到適合的停車位。而這張「神停車」照片流出後,引發網友熱議,有網友表示,「不要瞧不起女駕駛,不信看過來,亮瞎你的眼」、「正常人應該不會這樣停吧!而且還是大門口」和「至少駕駛技術也算是了得」等等。(翻攝新浪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