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5 16:35

發展生技業 陸蓋動物複製廠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有一家中國跟韓國合股的企業,計畫在天津蓋一間全球最大間的動物複製工廠,每一年將要生產100萬隻複製牛,也要生產狗跟快要斷種的物種 ,這也能夠看出大陸要發展生物科技的決心。

大陸的國中、國小從後年開始免學費, 這項政策最重要意義是參私立學校也攏免錢, 大陸的私立學校跟台灣不同,有錢人的囝仔很少,有6成都是農民跟工人的囝仔。

大陸團來台灣旅遊的配額,從這個月21號開始到明年的2月19日止,從每天5000人增加到8000人,外界認為這是選舉前的利多,不過交通部觀光局說,這是回應業者需求,是跟移民署等單位討論之後,決定短期開放跟選舉沒關。

2010年11月大陸做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,認定全國有13億的人口,但是這個數字連大陸人自己都不信,一般估計大陸至少有14億人口,也就是說 有數千萬人沒有戶籍資料,這是大陸一胎化的悲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