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5 17:25

"不關我的事" 泡澡露點女出面澄清

"不關我的事" 泡澡露點女出面澄清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巴黎恐怖攻擊主嫌阿巴伍德(Abdelhamid Abaaoud)的26歲表妹艾布朗肯(Hasna Aitboulahcen),一度被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傳出她的入浴露點照,結果事實不然,泡澡女子不是艾布朗肯,而這張照片曝光後,照片中的女子不堪其擾,決定出面闢謠。

英國《哈芬頓郵報》報導,32歲的女子巴卡夏(Nabila Bakkatha)說,她的朋友把她在浴缸中的照片賣給一名記者,而這張照片又登上英國《每日郵報》頭版,導致全球媒體也跟著瘋傳。她說「我從來沒有在社群網站,貼過任何入浴照片,我的家人非常震驚,有些親戚甚至拒絕和我聯絡」。

巴卡夏無奈地表示,露點照片流出後,生活受到影響,不但沒辦法上班,也不敢到常去的地方,「如果我到法國,相信會面臨更大的問題」。巴卡夏出面澄清後,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已將該新聞下架,並發了一則澄清稿。(圖片翻自英國《哈芬頓郵報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