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IS宣傳影片 赫見我國國旗!

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(ISIS)再度公布了新的宣傳影片,針對反IS的國家嗆聲。影片中,伊斯蘭國羅列了數十個國家的國旗,其中赫然包括中華民國的國旗,且因為英文字母排列的關係,我國國旗就在美國國旗旁邊。之前伊斯蘭國曾用台北101著火的影像做宣傳,莫非台灣真的成為恐怖份子的目標?

  伊斯蘭國最近加大了宣傳力道,在最新推出的宣傳影片中,伊斯蘭國狠狠批判了以英美為主的西方國家及其盟國,還一口氣標出了好幾十個國家的國旗,嗆聲要大家放馬過來。

  然而睜大眼睛一看,我中華民國的國旗赫然也在當中,且因為英文字母排列的關係,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就在美國的星條旗和英國的米字旗旁邊,非常顯眼。伊斯蘭國是怎麼篩選出這些國家的?部分答案很可能和美國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,公開提到台灣也是反恐夥伴之一有關。

  其實今年(2015)年初,伊斯蘭國曾把台北101被大火燃燒的畫面當作宣傳的一部份,當時已經引起社會一陣騷動。如今台灣又被ISIS點名,對於極少面臨宗教紛爭的國人而言,忽然成為激進組織的目標,實在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