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7 21:55

情侶為了錢 賣腎不成因此決定XX

情侶為了錢 賣腎不成因此決定XX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為了生活,這對情侶決定鋌而走險,在黑市賣腎換取金錢。不料後來賣腎不成,卻意外的成為人體「販毒」的工具。

根據環球網報導,一對大陸情侶4年前在廣東打工時相戀,由於沒有固定收入,生活拮据。今年五月,兩人在網上看到雲南有人想買腎,出價相當高。情侶中的郭姓男子便和對方取得聯繫。對方後來向他坦承並不需要腎,而是想找無路可走的人,代從緬甸走私貨品品入境,期間包吃包住包路費,另有酬金2萬人民幣(約台幣10萬元)。這對最終情侶不敵誘惑,於是決定配合。

這對情侶輾轉抵達緬甸後,才得知要運送的貨品竟是毒品,兩人雖然也曾猶豫,但終究不敵威逼利誘,同意一搏。但不久之後便被接到線報的大陸警方逮捕。警方從兩人體內取出92粒藏有毒品的膠囊,以及在手提包夾層中取出重732.75克的海洛因、38.65克的麻古(一種安非他命的加工品)。此案仍在進一步審理中。(翻攝湖南省公安廳宣傳處官方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