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9:00

主播大撞衫! 50人都穿同一套

孫明愷 編譯

參加宴會等公眾場合,最怕的就是撞衫了,不過最近有一套洋裝,竟然成為美國氣象主播的必穿衣服,眼尖的觀眾發現,雖然顏色不一樣,但已經有超過五十名氣象主播,都穿過同一款洋裝播氣象,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,一起來看看。

強烈冷氣團報到,不管轉到哪一台,美國各州的氣象主播,這陣子穿的洋裝,似乎都是這一件,氣象主播表示,我現在穿的是藍色,我還買了一件粉紅色,準備要寄過來,算算一共有,超過50位氣象主播,都擁有這件洋裝,而且各種顏色都有,氣象主播們說,她們都在同一個臉書社團,常常互相交換情報,尤其是服裝方面,因為在電視上播新聞,穿什麼衣服其實有很多限制。

氣象主播有好多規矩,不可以有圖案要有袖子,顏色要鮮豔要合身但又不可以太露,所以當我們找到這件洋裝,價格便宜而且大家都喜歡,每個人都想要買,這件洋裝在網站上購買,只要美金23塊,算算不到台幣一千塊,對於必須要自己治裝的,氣象主播來說,可說是高貴不貴,再加上符合公司規定,有袖子又不會太露,上面的黑色線條,也讓人看起來更瘦,簡直買到賺到,也難怪,會有這麼多主播願意大撞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