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30 16:50

外國遊客愛 成都張家界上榜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10大最夯的旅遊景點,美國人最愛成都跟九寨溝;日本人最愛上海跟北京;南韓人愛張家界;泰國人愛鳳凰古城。台灣人最捧場 對大陸選出來的10個最受歡的旅遊點,攏很甲意。

很火紅的大陸劇,甄嬛傳的導演鄭曉龍再推出新電視劇「羋(米)月傳」今天開始在大陸上映,主要是在說羋八子這個女人的故事,他是中國史上第一位成功的女政治家,若是沒有他落打基礎 ,哪這樣秦始皇,根本沒不可能能夠統一中國,說她就是中國的伊莉莎白一世。

全球氣候暖化,挪威北部的積冰正快速在溶化,中國跟美國這二大強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就占全世界的一半,體認到地球暖化的可怕 兩大國將要聯手,削減氣體的排放。

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到巴黎參加聯合國氣候高峰會,提出大陸減少碳排放的具體承諾,外國媒體認為,中國在這次的峰會扮演娶頭的角色,對氣候變遷的貢獻與承諾,會有一種國際示範的作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