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童患厭食症 吃了這個竟食慾大增?!

小女童患厭食症 吃了這個竟食慾大增?!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浙江寧波一名10歲劉姓女童,患有厭食症,吃飯總是沒有食慾,吃了各種藥也不見成效,女童的父母為了想把她治好,聽信朋友的偏方,開始使用吃「斗米蟲」來治療。而女童在吃了加有斗米蟲的蛋餅時,居然食慾變得非常好。但是醫生表示,食用斗米蟲有存在的風險性,最好還是在醫生的指示下才可食用。

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名劉姓父親因女童患有厭食症,就算吃了各種幫助消化的藥還是沒有用,家人都為女童擔心。劉父近日與朋友聊天時得知,吃「斗米蟲」能治厭食症,所以劉父就把斗米蟲混在蛋餅中,當下女童吃得津津有味,劉父說自己也曾吃過一條斗米蟲,說這個蟲口感還好,「很油,很多脂肪,類似吃肥肉的感覺,皮很厚」。醫生表示,由於斗米蟲在極少應用臨床醫學上,且副作用尚不可知,如果食用還是存在一定的風險,所以建議應在醫生的指導下才能食用。(翻攝光華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