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5 14:41

哥倫比亞殺人狂魔! 先殺後姦17人遇害

哥倫比亞殺人狂魔! 先殺後姦17人遇害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歐洲

哥倫比亞出現連續殺人魔,一名34歲的男子瓦倫西亞(Fredy Armando Valencia),多次把受害者騙到深山,將他們殺害並肢解,估計至少已經有17人受害,其中16人為女性。

據《Colombia Reports》報導,瓦倫西亞坦承在波哥大的著名旅遊景點蒙塞拉特山區(Monserrate),利用食物和毒品誘惑女子到山區的帳篷內,要求她們提供性服務,如果對方不從,就將對方勒死,然後姦屍,再把屍體肢解埋在深山中。當地媒體稱他為「蒙塞拉特妖魔」(Monster of Monserrate)。

警方表示,瓦倫西亞大多都鎖定吸毒犯,在4年前就開始殺人,由於受害人大都是離家出走的女性,因此瓦倫西亞才能夠犯下那麼多起案件,卻沒被警方逮捕。警方在山區調查找到9具女性和1具男性屍體後,瓦倫西亞才說出,還有7名女子也遭到殺害,但已經不記得埋屍的位置。目前這起案件警方還在偵辦當中。(翻攝Colombia Report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