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的他! 從和尚變身性感內衣「女模」!

22歲的他! 從和尚變身性感內衣「女模」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泰國

泰國一名22歲的內衣女模陶蜜蜜(Mimi Tao),即使年紀輕輕,但拍攝一系列照片都散發著性感女人味,但令人驚豔的是,「她」在成為女模前,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男生,還是一位頂著大光頭的和尚!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陶蜜蜜原本出生在富裕家庭,學生時期出家當和尚,在寺廟修行的期間,陶蜜蜜發現「他」自己的心裡,其實渴望成為女人。於是在出家第2年開始服用刺激女性荷爾蒙的相關藥物。

直到6年寺廟修行結束,他回家見到母親,親口對媽媽說「媽,對不起,我沒辦法再當你的兒子了,我決定要去變性」。陶蜜蜜透露,當下兩個人紛紛落淚,看到媽媽哭「覺得自己很有罪惡感」。後來,陶蜜蜜從芭達雅(Pattaya)海灘的夜總會做表演工作,一路到曼谷大型夜總會表演。之後受到另一名超模羅吉娜(Rojjana “Yui” Phetkanha)故事的啟發,讓「她」決心走上伸展台,最後也順利成為性感的內衣女模。(圖片來源/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