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皇室隱藏正妹登雜誌封面! 身世超驚人

英皇室隱藏正妹登雜誌封面! 身世超驚人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皇室成員帥哥美女眾多,每每都成為媒體的焦點,不管是已故的黛安娜王妃、威廉王子、凱特王妃、哈利王子,到近2年的新成員喬治小王子和夏綠蒂小公主,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能吸引眾人的關注。但其實皇室成員中,有一名隱藏版正妹凱蒂(Lady Kitty Spencer),她是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姪女。

今年24歲的凱蒂目前是ㄧ名模特兒,日前她登上時尚雜誌《Tatler》封面,頓時新的話題人物。凱蒂擁有明星般的外表和親切笑容,還曾被英國媒體形容為「英國條件最優越的女性之一」。凱蒂的父親,就是黛安娜王妃弟弟厄爾‧史賓塞(Charles Spencer, 9th Earl Spencer),是英國都鐸王朝的後裔;母親則是前模特兒維多利亞‧洛克伍德(Victoria Lockwood),父母離異後,凱蒂就跟著母親搬到南非定居。

據了解,凱蒂的父親對她當模特兒一事相當不滿,但儘管反對還是無法阻止女兒走這條路。凱蒂時常在社群媒體放上自己的美麗自拍照,高貴的氣質加上美麗的外在,讓她的人氣不斷上升。(翻攝Lady Kitty Spencer Instagra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