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乎意料之外! 劍橋大學"最美屁屁"竟是她

出乎意料之外! 劍橋大學"最美屁屁"竟是她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劍橋大學一份學生報《劍橋人》(The Tab),最近舉辦年度「最美屁屁(Best Bum)」票選活動,經過一翻激烈競爭後,最後由女學生凱特(Kate)勝出,她的屁屁為年度「最美屁屁」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為了這場比賽,不少男女學生都在學校不同位置拍下自己的背部全裸照,該報編輯部從所有學生遞交的作品中,挑出5男5女進入決賽,並公開讓人投票。結果一名主修自然科學的女學生凱特,她以一張在耶穌學院圖書館內、戈姆利雕像旁邊拍下的全裸背影照,大曬美臀,獲得37.7%的選票,當選為本年度的「最美臀部」。第二名則是主修英文的安妮(Anne),她頭戴耶誕帽、穿上紅色高跟鞋,半倚在欄杆的誘人全裸背影照,得到約31%的選票。

據了解,擁有最美屁屁的凱特,其實有困擾,她一直找不到合身的牛仔褲,還常被別人笑「又矮又胖」,沒想到因為這次比賽,讓她成為焦點,她說「在學校,人人想變瘦,這並非好事。是母親的基因,讓我贏得比賽」,而這次的評選也出現一些不同的聲音,由於男性參賽者最高的得票率,只有5.6%,大學女權主義學會就對此批評,比賽鼓吹性別歧視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