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國總統的萬種風情! 普丁寫真月曆超搶手

俄國總統的萬種風情! 普丁寫真月曆超搶手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俄羅斯

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,因行事作風強悍、特質鮮明,吸引了一批忠實粉絲。日前有業者看準商機,推出「普丁香水」,標榜男士噴了這款香水,就能散發像普丁一樣的魅力。現又傳出,有業者採用普丁寫真照製作成2016月曆,據悉在當地也非常暢銷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本月曆中,普丁形象相當「百變」,有健身、騎馬、穿軍服的鐵漢形象,也有像是抱小狗,聞鮮花的柔情一面,且每個月份的照片,還會搭配普丁說過的金句名言,如「我和小狗之間有濃濃溫情」、「我喜歡所有俄羅斯女性,我認為俄羅斯女人是最聰慧和最美麗的」報導指出,英國一名學生(Jack Archer)才在聖彼得堡地鐵站內一間小商店,買到這份「普丁月曆」,定價才78盧布(約台幣36元),對此老闆娘表示「只要一進貨,就會立刻被搶光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