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7:15

強國男驚傳飛機上自殺 血濺機內廁所

強國男驚傳飛機上自殺 血濺機內廁所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廈門航空驚傳有乘客在飛機上試圖自殺!一名網友在微博po出照片稱昨(27日)晚21點左右,一架從大陸海口飛往廈門的MF8362次航班上,一名年約20歲的男性乘客,試圖在飛機上的洗手間自殺,該名男子先用頭部猛烈撞擊洗手台,接著拿餐盒的塑膠刀具自殘。廈航證實這起事件,但強調當時並未供餐,因此用塑膠刀具自殘一事並不屬實。

大陸媒體報導,當時飛機起飛後約45分鐘,一名空服員聽見洗手間內有怪聲音,於是用備用鑰匙打開門,制止男子的行為,並為他包紮傷口。據了解,男子同行友人透露,他近日有抑鬱的傾向,這次搭機是帶男子出門散心,沒想到他會在機上情緒失控。廈航等男子情緒恢復正常,把他送醫治療,目前已無大礙。(翻攝東網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 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