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崩壞照 入選《國家地理》年度最佳自然美圖

企鵝崩壞照 入選《國家地理》年度最佳自然美圖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《國家地理》雜誌日前公布了2015年最佳的20張「每日一圖」(Photo of the Day),並且每天在官網刊登一張精選照片。其中最讓讀者感到震驚的照片,包含一隻企鵝對鏡頭露出大嘴的崩壞照和貝加爾湖(Baygal nuur )的裂縫照都讓人看了印象深刻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《國家地理》雜誌日前公布2015年最佳自然類照片,這些照片是由編輯們與「Your Shot」攝影網站共同選出的,讓人見識到大自然的美景。其中在20張精選的「每日一圖」中,最受到關注的就是用Gopro拍攝的企鵝張嘴「崩壞照」,這張照片的拍攝者貝瑞(Clinton Berry)說,當時他們把Gopro放在南極洲的冰層上觀察企鵝時,發現只有極少數的企鵝有注意到這台機器,能捕捉到這張特別的照片,真的是要靠一點運氣,另外也讓不少人對企鵝可愛的模樣有了新的改觀。(翻攝國家地理雜誌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