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2 11:49

積雪砸破擋風玻璃 驚險全都錄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波士頓在上月底開始下大雪,有一名汽車駕駛,在開車時,前方車頂上面的積雪,居然像是武器一樣,飛到他的擋風玻璃上,他的擋風玻璃瞬間被砸爛,驚險的畫面,全都被行車記錄器,給拍攝下來。還有一名醫生,因為被大雪困在家門,沒有辦法開車上班,他居然決定用滑雪的方式,一路滑進辦公室。

好端端在開車,突然天外飛來,一塊大雪片,把擋風玻璃給砸爛,慢動作再看一次,原來是前方車頂的積雪,已經結凍成一大塊雪片,當車子一加速,就飛出車頂,往後面砸,還好被玻璃擋下,車內駕駛沒有受傷,聖嬰現象讓美國天氣大亂,威斯康辛州出現超大暴風雪,這名醫生葛雷起床發現,這麼多的雪,他根本無法開車。

積雪到我的膝蓋,一走就要1.5英哩(2.4公里),所以認為滑雪是最好的方法,包包一揹,葛雷開始在大街上滑雪,他們在家門口鏟雪,對於路上有人在大馬路滑雪感到疑惑,葛雷說這應該是在大風雪中,最安全的交通方式,而且一滑20分鐘,一天的運動量也夠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