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8 12:56

綁炸彈背心闖警局 男子遭擊斃

陳思瑜 編譯

1月7號是法國查理周刊,遭恐攻一週年的日子,但一年後的巴黎、又傳出疑似有恐怖攻擊。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7號,持刀企圖闖入巴黎北區的一間警局裡,還好他沒有得逞,當場被警察擊斃。

警察拉起封鎖線封街,還荷槍實彈重兵駐守,因為巴黎,又發生疑似恐怖攻擊,在查理周刊血案一周年後,今天早上又有另一起,疑似恐攻事件發生,這名躺在地上的男子,就是發動攻擊的歹徒,事發當時,他持刀並穿著炸彈背心,邊跑邊喊著真主至大,企圖要衝進警局裡,結果當場被擊斃,警方為預防他的餘黨,等在附近伺機犯案,先將街道全面清場,管控出入居民,附近學校也緊急停課,但這起攻擊事件的發生時機點,讓許多法國人,又回想起一年前的這一幕,查理槍響,為了紀念查理周刊罹難者,法國這幾天正舉辦一連串紀念活動,總統歐蘭德也出席參加,沒想到不到一天,竟然又發生攻擊事件,目前已知男子身上的,炸彈背心是假的,但攻擊警局的動機,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