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9 19:00

不想被親手! 小王子秒握官員手

蘇雅容 編譯

摩洛哥12歲的王子穆萊哈珊,日前被媒體拍到,他在接見政府官員握手時,竟然快速把手抽回來,原來小王子不喜歡被親手,只要有人低頭要作勢親他的手,就會立刻把手抽回,相當逗趣。

西裝筆挺走下車,才12歲的北非摩洛哥王子穆萊哈珊,出席重要場合派頭十足,年紀輕輕的王子,有個地雷常常被踩到,侍衛官要親吻他的手,小王子轉身就想走,一長排的官員列隊,來看小王子如何面對,你一定沒看清楚,慢動作看個仔細,如果你只是單純握手,王子會大方跟你好好握,但是,如果你湊上嘴唇,想要親手門都沒有,立刻抽手,小王子身手敏捷,不到一秒的握手又抽手,有的官員搞不清楚狀況一臉錯愕。

很顯然的,後面這幾個官員比較上道,只握不親,這就對啦!早在2012年,小王子為動物園剪綵時,就已經看的出,他開始練抽手功,幾年下來,他的功力更加精進了,速度和流暢5顆星,穆萊王子是摩洛哥國王,穆罕默德六世的兒子,也是王儲、國王的接班人,他不喜歡被親手的這一點,摩洛哥全國人民,可要記好筆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