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9 21:20

青少年不洗澡只噴體香劑 竟突然暴斃

青少年不洗澡只噴體香劑 竟突然暴斃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要注意衛生習慣,別不洗澡只噴體香劑! 英國肯特郡一名16歲少年,從來不洗澡,為了掩蓋自己身上的臭味,不斷使用體香劑,沒想到竟然害死自己!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16歲少年湯森(Thomas Townsend)在寄養家庭居住5年,直到去年2月入住兒童之家,他的母親指他從不洗澡,只用體香劑掩蓋身上臭味,一周就用光一罐,「他不洗澡,但會噴掉半支香體劑,再噴鬚後水掩蓋身上的汗臭味」。湯森入住兒童之家初期難以適應,曾有自殘記錄,他適應新環境後準備9月上中學。兒童之家職員在去年8月29日發現他在臥房內昏倒,救護員趕到時已回天乏術。警方共在他房內發現42罐體香劑和髮膠。

檢察官調查後發現湯森體內沒有酒精或毒品。相信他是吸入過多丁烷(butane)氣體死亡,引致循環功能衰竭死亡, (翻攝www.independent.co.u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