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8 16:55

暴風雪延誤航班8小時 空姐竟恐嚇「不想死吧?」

暴風雪延誤航班8小時 空姐竟恐嚇「不想死吧?」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當飛機遇到緊急狀況時,空服員總是用臨危不亂的態度,安撫情緒緊張的乘客,但有一架愛爾蘭籍廉價航空瑞安航空(Ryanair)的班機,日前從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飛往愛爾蘭首都都柏林,因遇上暴風雪班機延誤,乘客感到相當不滿且騷動,而機上空服員卻沒有耐心安撫乘客,反而說,「大家都不想死吧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架航班原本下午3時35分起飛,但卻因碰上暴風雪,天氣相當惡劣,班機因此延誤到晚上23時35分才準備起飛,乘客在機上等候8小時,本來就有些不滿,但機上空服員卻透過廣播說,「因為機翼上結了冰,班機才會延誤,大家都不想死吧」。剛好機上當時有一名乘客,用手機錄下這段廣播,當廣播結束後,有不少乘客大聲哀怨說,「不想死」,還有幾位乘客驚嚇到用手掩面,頓時機艙內乘客情緒瞬間被拉到最高點。事後,瑞安航空發表聲明,對於這名空服員的言語造成乘客的不安,感到抱歉,將針對此事深入了解並做後續處理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