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5 14:05

荒唐男學生! 飯店裡這樣搞社長道歉了...

荒唐男學生! 飯店裡這樣搞社長道歉了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北海道一名在溫泉飯店打工的男高中生,日前在推特上PO出了一張照片,跟大家分享打工多歡樂,還推薦大家來應徵。但他這樣的做法,不但沒有替飯店徵到人,還害飯店社長出面道歉。

據日本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由於男學生PO出的,是他在飯店廚房洗碗槽內泡澡的照片,照片可見洗碗槽內滿是泡泡水,而男學生一臉開心的泡在裡頭,看起來相當享受,他還PO文表示「想打工的人要不要加入?這裡都是學生,每天都很快樂喔!歡迎分享!」。但不少人看後都不以為然「原來都用你們的洗澡水洗碗啊」、「整個廚房都是你的浴場啊...」。

報導指出,男學生拍攝地點,是北海道的「登別大飯店」,事件曝光後,該飯店的社長立刻找人追查,結果發現「肇事」人果然是飯店請來的工讀生。工讀生表示,他和同事們只是想開個玩笑而已,但最後卻害得社長出面向外界道歉,並表示會徹底對員工再教育,以挽回客人的信賴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