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3 18:56

入鏡踢掉鞋 女主播沉穩報新聞

孫明愷 編譯

大陸中央電視台的一名女主播,日前走進攝影棚時,不小心把腳上的高跟鞋甩掉,雖然在直播鏡頭前出糗,但她處變不驚,照樣播報新聞,而且神情語氣都沒有變,被觀眾讚歎,很敬業。來自北京總部,歡迎收看今日亞洲,注意到了嗎,這名大陸中央電視台的女主播,王茫茫,在走進攝影棚時,不小心把右腳的鞋子給踢掉,央視主播王茫茫,現在時間是晚上七點,在大陸首都(北京),大馬士革下午一點,雖然鞋子掉了,但她處變不驚,照樣播新聞,而且表情完全沒變,影片一播出後,立刻被外界稱讚,相當敬業。

央視記者王茫茫,乾旱造成這邊的草海急速縮減,當地民眾擔心,這裡的草海範圍會越來越小,好奇的網友們,對王的背景一查,發現她高中留學加拿大,大學畢業隔年,進入央視工作,從採訪新聞開始,打下紮實的底子,還曾經獲得優秀新聞工作者的榮譽,也難怪鞋子掉了她照樣能夠墊著腳播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