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3 20:25

12歲開始殺人 英國連環殺手終於認罪

12歲開始殺人 英國連環殺手終於認罪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47歲的兇嫌貝爾菲德(Levi Bellfield),2002年姦殺13歲女童米莉道勒(Milly Dowler)後,即使已經被定罪,他也一直矢口否認罪行。但上個月他突然認罪,更自爆涉及其他一連串暴力襲擊。警方懷疑他從1980年開始,牽涉多達20宗重罪,當中包括性侵及謀殺的懸案,現在將展開新一輪調查。

貝爾菲德生於1968年,10歲那年父親早逝,母親對他溺愛有加,造成他偏激的個性。警方懷疑他早在12歲就開始殺人,受害人是他14歲的小女友莫里斯(Patsy Morris),屍體後來在她住家附近被發現,小女孩的父親還收到「我要殺死你」的威脅電話,警方相信是貝爾菲德所為。

2002年3月,13歲的米莉道勒放學回家途中失蹤,屍體半年後才被發現,但貝爾菲德直到上個月才供認姦殺了道勒。2003年2月,貝爾菲德再大開殺戒,趁19歲少女麥克唐奈(Marsha McDonnell)從巴士回家的途中,三次重擊她頭部,她最後傷重不治。2004年5月,貝爾菲爾德同樣趁18歲少女希迪(Kate Sheedy)下巴士後用車輾過她,希迪幸運的她大難不死。3個月後,22歲少女德拉格朗格(Amelie Delagrange)因下錯車而遇上「死神」,遭貝爾菲德重擊頭部致死。

此外,還有另外4名女子遭貝爾菲德以同樣手法襲擊。2008年,貝爾菲德才被判謀殺麥克唐奈及德拉格朗格、企圖謀殺希迪等等的罪名成立,他被判終身監禁。上個月,他再被判謀殺道勒罪名成立,成為被判兩次終身監禁第一人。(圖片翻攝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