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5 12:21

紐約低溫-18度 最"凍"人情人節

陳思瑜 編譯

紐約市在2月14號情人節這天,創下約攝氏最低溫紀錄,不但是當地百年來最冷情人節,也是1994年、22年以來,紐約市最冷的一天,不過還是有2千名民眾,穿著泳裝跳下海冬游。

不只台灣冷颼颼,美國東北部也受到急凍寒流侵襲,各地氣溫都創下超低紀錄,像是紐約市在14號情人節這天,創下約攝氏零下8度的最低溫紀錄,不但當地百年來最冷情人節,也是1994年以來,紐約市最冷的一天,不過在紐澤西州,還是有2千名民眾不畏寒冷,穿著泳裝跳下海冬游,美國東北部被酷寒籠罩,不過這群在華盛頓特區,參加慈善慢跑的民眾沒在怕,他們不但穿很少,其中還有人只穿著比基尼,而在紐澤西州海邊小鎮的民眾更是勇猛,兩千多名挑戰者穿著特色十足的泳衣、泳褲跳進海裡,雖然很多人冷到一直尖叫,不過絲毫沒阻止他們的腳步。

這道強烈冷氣團也讓紐約市的氣溫降到只有零下8度,但對參加紐約時裝周的人來說,愛美的天性是不會被嚴寒擊退的,像這位受邀參加的時尚部落客,就不畏低溫,為了展現時尚品味,她披著皮草大衣,裡面只穿一件薄薄的短版上衣,這道強烈北極寒流的威力,雖然在14號中午稍微減退,不過東北部氣溫仍然偏低,當地氣象局仍提醒民眾,出門仍要加強保暖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