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6 18:49

告白遭拒 男大生脫光滾地哭

許哲瑜 編譯

大陸山東,一名大四男學生,向女老師告白,被女老師拒絕後,情緒突然失控,當街脫光衣服,躺在馬路中央打滾痛哭,整整半個鐘頭。

情人節剛過,大陸山東一名大四男學生,也趁機向單身的女老師告白,沒想到他被女老師拒絕後,情緒突然失控,當街脫光衣服,躺在馬路中央打滾痛哭,整個誇張行徑還維持半個小時,最後男學生被警方勸離現場。光天化日之下,一名男子竟然脫光衣服,直接躺在路中央,不斷嚎啕大哭,迎面駛來的大卡車,趕緊減速停車,按了喇叭,男子卻毫不理會,依然躺地翻滾,不時還把雙腳抬起,蹬地打鬧,就像小朋友一樣。

這誇張的景象,發生在山東濟南,一名大四男學生,趁著情人節精心準備,打算向暗戀的單身女老師告白,沒想到男大生被老師拒絕後,竟然情緒崩潰,當街脫光衣服,直接走到馬路中央,躺下來耍賴,一滾就是半個小時,一旁地面還散落著,告白用的花束和衣物,簡直讓大批路人看傻了眼,稍後在警方勸導下,男大生才離開現場,而這段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們砲轟,男大生不過是告白失敗,就經不起挫折,實在太誇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