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7 18:56

恫嚇北韓! 美軍潛艦.戰機協防

綜合報導

北韓最近接連進行核子試爆,和發射疑似彈道飛彈的長程火箭,引發區域緊張。為了警告北韓,美國特別派出核潛艦「北卡羅來納號」,參加了日前在南韓東部海域舉行的聯合潛艇演習。今天還派出F-22猛禽戰鬥機巡弋朝鮮半島,展示協防南韓的決心。

4架F-22猛禽戰機,在美軍F-15、F-16戰機護航下,飛抵了南韓烏山空軍基地,接著在其他美國戰機,和南韓戰機護航下,4架F-22猛禽戰鬥機,飛行在朝鮮半島上空,繼上個月派出B52轟炸機後,17號美國再度派遣了4架,F-22猛禽戰鬥機到南韓,警告北韓意味濃厚。

另一方面,美國核子動力潛艇,「北卡羅萊納號」,也在16號進入釜山港,而在下個月的,美韓聯合軍演中,美國還將派遣,更多戰艦參與,充份展現協防南韓的決心,南韓總統,朴槿惠,北韓近日接連進行核試爆,和發射疑似彈道飛彈的長程火箭,讓南韓備感威脅,南韓總統朴槿惠,16號在國會施政報告時,罕見的以強硬口吻,警告北韓,她還表示關閉在北韓投資的,開城工業區只是第一步,未來會採取各種強硬措施,反制北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