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8 12:14

跟得上潮流時尚 網路阿嬤暴紅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有一位87歲的阿嬤,超時尚,不只會使用網路,在網路社群上、有近兩百萬人追縱他,因為他的穿著非常年輕、跟的上潮流。也引起許多設計師的注意,還邀請她成為品牌代言人。

美國有一位曾祖母,已經87歲,但用起網路,比年輕人還要順手,她在INSTAGRAM上面的追隨者,甚至逼近兩百萬人,是網路上的素人明星,他不因為自己的年齡,就設限自己的穿著打扮,反而越穿越年輕,跟的上潮流。也引起許多設計師的注意,還邀請她成為品牌代言人。

擺起PE的自拍照,一點也不輸年輕人,這位來自美國肯塔基州,的貝蒂BADDIE WINKLE,在網路上可說是超級紅人,光是在INSTAGRAM上,就有將近兩百萬人的追隨者,1928年出生的貝蒂,年輕時在汽車工廠上班,跟一般人沒什麼不一樣,但老公兒子相繼過世,人生頓時失去了方向,所以我決定重新改造自己,透過孫女跟曾孫女的幫忙,打理造型把照片PO到網路上,這些時髦又逗趣的穿搭照,果然深受歡迎,人氣高漲的她,還成為品牌代言人,每一次她放宣傳照在INSTAGRAM上,一張就要價2500到5000美金(台幣七萬五到十五萬)。

對於銀髮族的刻板印象,但名氣一大,酸民也就跟著來,見過大風大浪的貝蒂說,這種酸言酸語,左耳進右耳出,一點也不用在意,做自己最重要,網路紅人貝蒂說,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做任何事,如果他們想要就去做,你會想要做多久,我想要一直做下去,直到我做不動為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