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18:56

恐怖結膜炎? 眼睛長出大結石

綜合報導

世界之大、無奇不有,山東有一名婦人,眼睛長了結石。為了減輕痛苦,他的先生每次都會用鐵絲幫她清除結石。而從眼裡清出來的結石,有竟跟玉米粒一樣大。婦人到醫院檢查後,發現罹患了嚴重的結膜炎,但為何眼睛會出現石頭,目前仍不得而知。

聽見妻子喊眼睛疼,這位大叔拿出,用鐵絲自製的工具,幫妻子清眼睛,結果竟然挖出,兩個小石頭,其中一個竟跟玉米粒,差不多大,接著大叔走進屋子裡,拿出玻璃瓶,倒出了10多顆石頭,說它們全都是,從太太的眼睛裡挖出來的,梁大叔,沙子進到眼裡,都痛的不的了,更何況是這麼大的結石,看了醫生醫生也摸不著頭緒,後來因家裡經濟狀況不好,中斷了治療。

梁大叔就開始自製工具,幫太太清除眼裡的石頭,減輕痛苦,為了弄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,記者帶著梁大叔夫婦倆,到醫院再度檢查,但醫院也只確定,梁太太患有嚴重的結膜炎,至於為何會跑出小石頭,醫院則表示要再做,進一步精密檢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