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3 11:56

世界通訊大會 大廠"機皇"盡出

許哲瑜 編譯

MWE世界通訊大會,昨天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盛大登場,今年焦點仍然是各大廠智慧型機皇。三星發表新一代GALAXY S7系列,還請來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當神秘嘉賓,意外搶境。另外,SONY和LG等大廠也推出全新旗艦手機。而HTC這次重點放在頭戴虛擬顯示器,4月出即將推出。

MWE世界通訊大會,智慧型機皇盡出,三星發表了新一代,GALAXYS7、S7EDGE手機,速度更快續航力也增加,不僅如此發表會上還有驚喜,臉書創辦人祖克伯,現身大談虛擬實境,引起現場一陣騷動,也透露臉書將和三星,攜手擴大開發虛擬應用,不只三星,LG也推出了全新旗艦機G5,機身下方可以抽換電池相機或音響,模組化設計超級吸睛,而NY一連推出三款XPERIA新機,主打窄邊框螢幕相機畫質再提升,而HTC這次聚焦全新的頭戴虛擬顯示器,在會中宣布售價約2萬6台幣,預計4月初開賣,將和三星LG搶食新科技大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