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3 19:55

他打算連吃1年馬鈴薯! 2個月意外甩肉17公斤

他打算連吃1年馬鈴薯! 2個月意外甩肉17公斤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一名男子打算花一年時間,只吃馬鈴薯過日子,至今,已經過了將近2個月時間,他已甩肉17公斤。

外媒報導,今年35歲的安德魯(Andrew Taylor),日前決定在一年時間內天天只吃馬鈴薯過日子,只為了戒掉"食物癮"!安德魯目前吃了將近2個月,他以各種方式來料理馬鈴薯,包括了水煮、做成煎餅、或是單吃馬鈴薯泥等方式,安德魯表示,他這段時間覺得適應良好,也已甩肉17公斤,他覺得這段期間睡得比較好,頭腦也比較清晰,也意外甩肉17公斤,安德魯說減重不是他的終極目標。

安德魯還特別在臉書成立一個帳號記錄過程,近日太太還送了他一把馬鈴薯刷子。有網友對於他的做法不認同,覺得應該均衡飲食才健康。也有網友仿效安德魯,但他只吃了3天。(翻攝Spud Fit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