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4 17:05

怎麼回事?! 太空艙內太空人被黑猩猩追著逃命

怎麼回事?! 太空艙內太空人被黑猩猩追著逃命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國際太空站(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),近年來為了科學實驗,陸續運送過不少人類以外的生物上太空,日前一段在太空站內拍攝的影片,卻驚見一隻巨大的黑猩猩,在無重力狀態下追著一位太空人逃竄,畫面竟然讓人覺得十分有趣。

其實這是一場惡作劇,美國籍的太空人凱利(Scott Kelly)為了紀念自己在太空站滿週年,他特地從地球上運了一套黑猩猩的裝扮外套,影片中可以看到換裝成黑猩猩的凱利,從一個白色大布袋中鑽出來,飄到另一個太空艙內,接著就看到英國籍的太空人皮克(Tim Peake),從隔壁艙內倉皇衝出,只因為一隻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黑猩猩正在追他!

影片由凱利的雙胞胎兄弟上傳到《推特》後,網路上被瘋狂轉發,凱利事後表示,「在太空站工作了一年,大家都需要一些幽默」。(圖片/影片翻攝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