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4 19:00

安全帶斷裂! 遊樂設施摔死人

陳思瑜 編譯

大陸河南省驚傳,恐怖遊樂設施害死人的意外!當地三門峽市的遊樂園裡,有一個360度大旋轉的遊樂設施相當受歡迎,但在22號卻發生一名男子,在乘坐時疑似是安全帶斷掉,導致他從高空中掉下來,重摔在地死亡。

遊樂設施升到最頂端,一名男子突然從座位上,摔落到地面,機器降落地面時還可以看到,滿排的座位,唯獨缺了這名男子原先坐的位子,這座360度大旋轉遊樂設施,讓許多當地民眾爭相排隊體驗,沒想到疑似是安全帶出了問題,讓男子被帶到半空後,突然從空中被拋落地,雖然他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但最後仍傷重不治,像這樣遊樂園意外,在大陸層出不窮。

過年時北京才發生過,孩子在遊樂區裡,被倒掛在半空的意外,應該要帶著橘衣小男孩,溜到地面的繩索,不明原因卡在半空中,小男孩可能一時緊張亂動,結果就頭下腳上被倒吊在纜繩上,還好現場工作人員馬上發現,趕緊搭梯子爬上去,把男孩從一團繩索中解救,才沒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