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5 16:45

陸客限縮觀光慘淡 綠營急了!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去年到日本的大陸客500萬人,比前年增加百分之107,將做日本最大的外來觀光客源國,今年要到日本看櫻花的大陸人還是很多,也拉抬賞櫻地區的住宿價格,所以台灣人今年要到日本看櫻花要多準備一些錢了。中國肥胖人口全球第二多,大約4億人太重太肥,這些「重量級」人士的衣褲的需求,也帶動一股重量級的商機,大陸不管是實體店面,還是網路淘寶網,鎖定重量級賣大寸尺的衣褲,生意都很好。

大陸工信部的部長說,深化工業領域的合作是兩岸的共識,雙方工業界人士都贊成,加強大陸的「中國製造2025」和「台灣的生產力4.0」方案的對接,尤其能夠加強機器人、綠色製造跟工業園區等方面的合作。因為大陸限縮觀光客來台灣,使得台灣旅遊業受到嚴重衝擊,蔡英文政策辦公室執行長張景森,對大陸放出善意,說520民進黨上台之後,要全面解放旅遊業,來看這個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