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6 19:56

喪心病狂! 家暴夫挖掉妻子雙眼

王皓 編譯

俗話說,百年修得共枕眠,然而不是所有的夫婦都有琴瑟和鳴的好福氣,大陸河南最近就傳出一件聳人聽聞的消息,一名王姓男子經常動手毆妻,這一打就是15年,做妻子的觀念很傳統,始終默默隱忍,忍耐到最後的結果,是做丈夫的動手挖掉妻子的雙眼。

病床上這個雙眼蒙著紗布的女子,就是被自己丈夫挖掉眼睛的王太太,王太太描述自己雙眼被挖當天,整個過程她竟然沒有記憶,家暴受害者王太太,當天發現媽媽沒了眼睛的是五歲的小兒子。孩子雙手一邊比劃,一邊說起媽媽的傷勢,趕來幫忙的親戚還補上兩句血淋淋的描述。

親戚,就是他,這個王姓男子對妻子家暴了15年,做太太一直忍耐,還為他生了三個兒子,王男平常還算正常,但只要喝了酒就對家人暴力相向,有時連自己父親都打,施暴男父親,他這回挖掉妻子雙眼,已經被當地警方抓進牢裡暫時拘留,雙目失明的王太太,現在依靠親戚在照顧著,只能說,對於施暴的配偶,隱忍絕對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