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1:49

卡車急煞! 水泥柱破窗砸死駕駛

張樂 編譯  / 中國

大型車輛載重大,緊急剎車時,有極大的風險。大陸浙江發生一樁慘劇,一輛卡車剎車,結果後方載的水泥柱穿破玻璃,也把駕駛座的司機給砸死了、驚悚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記錄下來。

路口監視器記錄著慘劇發生的實況。一輛大卡車遇到紅燈踩剎車,車子停下來了,但是下一刻檔風玻璃被穿破,原來慣性作用使後方載的大型水泥柱繼續向前衝,慣穿兩道檔風玻璃,鋼材打造的駕駛座也擋不住這股力道,結果駕駛遭到重擊而喪生。

過去也發生過類似的狀況,甚至波及到前方的小車,造成傷亡。因此大車駕駛行駛前,要綁牢所載的貨物之外,小車駕駛人更要和大車保持距離,以策安全。此外,雨天天雨路滑風險更不小。

英國路上,一輛小車失控擦撞護欄後側滑滑向路肩,更驚悚的是剛好有個處理事故的警察走在路肩上,說時遲那時快,千鈞一髮之際,警察的腳剛踩過道路邊緣,失控小轎車就撞過來,嚇得他跌倒在地上。驚險過程全被警車上的監視器錄下來,生死一線,讓人捏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