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4 18:49

實境秀"起火"! 主播驚嚇尖叫

張樂 編譯

實境節目、或是現場電視教學,使觀眾更貼進現場;但一旦出一點意外,驚悚畫面直播,觀眾心臟可得強一點。最近網路上有一段伊朗女主播實況直播教人作傳統佳餚的過程。不料示範的廚師竟然衣服著火了,嚇得女主播魂不守舍。

美麗女主播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,正是教導伊朗女性們作傳統佳餚的典範。正當女主播忙著切換鏡頭時,眼睛瞪的好大喔,原來一旁正在起火的阿嬤出事了。因為身子太靠近火爐,偏巧披肩又是羊毛製的,遇火易燃,結果就燒起來了。伊朗電視台沒PO出後續的畫面,可想而知,實況轉播的現場一定嚇壞人了。

驚悚的還有多明尼加這段,市場篷架下冒出白煙,樹梢晃動,風勢不小,白煙滾滾,持續了22秒後,火苗竄出來,白煙的部份瞬間化成火海。原來汽化外洩的瓦斯,把現場燒成了煉獄。而地面拍到的景像是大爆炸之前,這時篷架下已看得到有幾處在著火,一些人勇敢地進入現場搶救,傷者被抬出現場時,痛到不斷哀號呻吟,想不到,人才剛抬到路邊時,一聲爆炸,接下來,現場化成火海,有七人受傷。水火無情,使用時,輕忽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