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9 12:14

莎娃涉禁藥 名牌代言喊卡!

綜合報導

網球名將莎拉波娃捲入禁藥風波,由她代言的品牌紛紛急忙切割。繼最大贊助商NIKE開第一槍後,跑車保時捷和瑞士豪雅錶也紛紛表態,表示在等待調查期間,暫停和莎拉波娃的合作關係。

5次拿下,大滿貫冠軍的莎拉波娃,贊助代言不斷,讓她荷包滿滿,其中最大金主NIKE,10年前在莎拉波娃,贏得溫布頓錦標賽冠軍後,開始長期贊助她,其至在2010年跟她簽下,8年7000萬美元,約23億台幣的贊助合約,但爆發禁藥風波後,NIKE立刻開第一槍,宣布在調查期間,暫時中止雙方合作

而繼NIKE之後,由莎拉波娃代言的保時捷,和瑞士名錶豪雅錶也相繼表態,在調查期間暫時中止,跟莎拉波娃的合作,甚至終止續約,僅管其他品牌尚未示意見,但莎拉波娃的事業,已亮起紅燈

網球名將莎拉波娃之前在記者會中說,她因心律不整,糖尿病症狀等健康問題,10年來一直服用,家庭醫生開的一種,名叫「米屈肼」的藥,雖然她有接到國際網球總會,更新禁藥名單的電子郵件,但沒點開連結,後來才知道「米屈肼」,有另外一個名字,而且已被列為禁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