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9 18:42

燈沒插電關不掉 穆熙妍見鬼了?

綜合報導

藝人穆熙妍到北京洽談公事,沒想到晚上回到飯店要就寢時卻發現,電燈關不掉,就連插頭拔掉了電燈也都還亮著!她越想越毛趕緊聯繫櫃臺更換房間,也把當時的情況拍了下來PO到臉書,有粉絲直呼好可怕,也有人冷靜分析,說可能燈泡短路或是立燈有儲存電力的設計。

在北京工作了一天,回到飯店正想休息,藝人穆熙妍卻發現,這飯店的燈怪怪的。拉這個開關關不起來關總開關也沒辦法插頭拔掉,插頭根本沒插,燈卻一直亮著,還亮個三個小時,穆熙妍聯繫飯店人員協助處理,結果直到工程人員把所有電源強制關閉電燈才熄滅,讓穆熙妍越想越毛,請飯店協助更換房間以外,也把這段畫面PO上臉書,粉絲看到了有人直說真的太恐怖了,還有人當起柯南分析是不是反射讓燈看起來是亮的,或是立燈本身就有儲存電力的功能。網友們看著畫面辦案,只是連飯店都沒能給穆熙妍一個答案,燈為什麼關不掉,就只能讓大家各自猜想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